close


?

 ss (10)

剛發完薪水,想說來去shopping一下,發現大家都在找快譯通Abee R22 前後雙鏡頭 行車紀錄器(加碼送16G記憶卡)自從寶可夢這個遊戲出來之後,原本馬路三寶現在又多了一寶,為了避免自己被強迫餵食三寶飯,下定決心就入手了這款。
這實在是好運機率爆表阿XDDD~~ 跟它真的也太有緣了吧!!!! 因為開箱推薦實在是太熱門了,深怕沒搶到貨我特地下單了四次,結果四次都有成功欸哈哈哈,我好像還沒為了買什麼東西網頁多開過XD ( 至於好用嗎...下面跟大家娓娓道來 XDDD 原本只是要買給我自己的,後來因為我姊在網路上看到排行跟評價後,也跟我盧小小,只好又再幫她搶訂一次 (還沒賣完吧~再等等我啊~~)快譯通Abee R22 前後雙鏡頭 行車紀錄器(加碼送16G記憶卡)一直看到販售資訊,在網路上比價的過程,也一直看到缺貨,害我心慌慌的拼命手起刀落的下單下單再下單(開N個網頁的節奏),
看到在yahoo購物網出現下殺特惠之後,就有一股衝動想要趕快下好離手!!快譯通Abee R22 前後雙鏡頭 行車紀錄器(加碼送16G記憶卡)在ptt跟mobile01大家也都在互相分享這款是一個用心實在的好產品,真的很便利,除了很優還是很優,分享給你~!
 ss (64)
今日限量"5"折起,請點此進入...more

ss (35)

shop_btn.gif